close

001-P    

台灣真的超多人用面膜的!

 

缺水用面膜、毛孔粗大用面膜、曬後舒緩曬前保濕......換季也是要做好保濕!!!
 
 
面膜使用率很普遍~
 
 
上次介紹了天璽 Dr.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這次來介紹價位又更親民的卡尼爾面膜^^


這是尚未敷面膜的照片~

002-p    

 
使用面膜的習慣...我自己比較偏好開架CP高的面膜
 
 
但一直沒用卡尼爾面膜
 
 
直到有次室友給我試用,好感度大提升!
 
 
這次UR有試用我就填出去了XD~很幸運的中囉!謝謝UR^^
 
 

003-P    

 

而且試用給了整整一盒5片~體驗個夠! 
 

包裝就是經典卡尼爾的包裝~XD(不會形容哈哈...)

 

004-p    

 

打開來是水水但又帶有黏稠狀的質地

 

流動性算高的

 

不過包裝裡也沒多的精華,不用怕到處亂滴

 

005-p    

精華剛剛好吸滿整片面膜

 

卡尼爾與一般開架不同,原來他們的面膜紙是纖維膜

 

超薄,這麼薄的面膜吸滿水狀的精華卻不滴落

 

面膜算是蠻服貼臉部

 

因為我臉較小...面膜很多都不貼

 

這款有做剪裁,比較好服貼臉部

 

只是折的部分好大區塊><


008-p    

 

鼻翼部分稍微不貼~

 

敷的時候有淡淡的卡尼爾香味

 

很舒服

 

敷的時候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也沒關係

 

很快時間就到啦!

 

面膜撕下來皮膚變亮

 

010-p    

 

使用後很保濕,皮膚水水嫩嫩^^

 

這次試用下來真的喜歡卡尼爾面膜

 

原來他們家面膜CP值這麼不錯~~

 

011-p    

以前怎麼都沒買看看><

 

看了這款他是很小的水分子,容易滲透

 

且是跟肌膚一樣是弱鹼性~容易吸收,且還有礦物質、微量元素...

 

以這樣的保濕程度和效果是非常划算的面膜

 

相見不晚,會列入以後購買面膜的清單^0^

 

打完收工~來去睡:D

 



 

 



喜歡文章的話,請給我個讚和+1喔!
 
給我個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