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        

鏘鏘鏘~~~

 

這就是今天的主題~LTB時尚健康魔法護髮梳

 

是在團購網購得的

 

其實我之前也沒用過,但最近頭髮不太聽話,髮尾打結

硬梳會拉扯頭皮,即使小心的梳頭髮也會斷掉太難過了

看到護髮梳的介紹這麼厲害,就來買買看tommy_9  

 

貨很快就到了~

 

02-p      

被包裝嚇到,大濃妝的女人(驚)  

 

03-p      

盒側面也有使用前後的圖~很好奇真的有這麼強大嗎?

 

04-p      

硬要跟護髮梳拍一張阿~~~有誰知道護髮梳是哪個國家生產的?我要call out

 

05-p    

護髮梳每個顏色都很閃亮亮

 

亮紫、金色、亮藍和這款閃亮桃紅

 

我選了桃紅兒

 

 06-p    

護髮梳拔開是這樣的,下面還有底座呢!

 

一開始不知道底座是幹嘛用的

 

現在我覺得有底座很貼心耶!

 

一來不會讓梳子沾到髒污灰塵

 

二來梳子比較可以平穩地平放

 

07-p  

梳子背面的流線型設計

 

讓梳子除了美觀也比較好握

 

08-p  

洗好頭髮亂七八糟

 

如果沒梳好就直接吹很可能會打結!所以現在先梳開

 

因為我不喜歡用添加矽靈的洗髮乳,頭髮會比較乾澀~但這其實是正常的

 

可是也讓我很懊惱,如果沒護髮,想要梳開又不想打結、不想痛、不掉髮一大堆...

 

其實買下這個護髮梳我也很懷疑效果......馬上來試試看(祈禱不是地雷...)

 

09-p     

還真的挺順的

 

梳開了、沒打結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是不太敢用力梳,很怕打結卡住,太用力頭皮會痛

 

10-p    

直直直

 

頭髮好順好簡單梳開

 

這時心裡已經在放煙火~ヾ(*´∀`*)ノ~沒白買這護髮梳!!!

 

11-p    

頭髮吹整後~直直順順

 

沒想到護髮梳真的可以這麼容易梳順~愛愛愛  

 

說實在這梳子比一般梳子貴一點..很怕是地雷啊!!!

 

但驅使我買的想法是...假設用了就不用天天護髮、頭皮不會痛...

 

有效的話我倒是寧願花多一點錢買梳子,何不試試看給商品和自己一個機會勒?(小孟是很有實驗精神滴 ̄ー ̄)

 

用了以後不得了

 

下不推薦一下不行喔!  給一千個讚讚1讚1讚1        

 

我是細軟髮,髮量看起來不多,最怕掉頭髮了!!!

 

使用護髮梳可以減少拉扯落髮~輕鬆讓頭髮直順

 

眼愛心三千煩惱絲的煩惱頓時減輕不少,最近護髮梳深得我心!!!愛心 天天必用!

 

 

 

 

 

 

 

喜歡文章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和讚喔!
 
給我個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