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期待的2012美妝評鑑大賞終於到啦!

 

今年是第五屆囉!!!

 

很榮幸的這次被抽中可以參予這個活動

 

聽說之前的大賞都沒有像這次開放讓大家參予的活動

 

所以我要在這裡說,主辦單位真是用心!給你們一個讚

 

活動辦在松山文創園區小山堂

 

我是參予晚上場的~

 

01-p    

我還真是第一次去呢~住台北六年有了吧...傻眼  

 

02-p    

看到這就知道到了!外面停了三立和民視的車...

 

03-p    

 看到這景色,下次我一定要早上來,好美喔!愛  

 

 05-p      

走到裡面會有這樣的攤位給大家登記報到

 

04-p    

登記後就給了福袋和這張紙

 

這張紙可以按上面櫃位名稱去找櫃位參加活動換獎品

寵愛之名-p    

現場櫃位有寵愛之名~給了一包試用^^

 

一顆-p    

 一顆橄欖櫃位,這間好香好香喔

 

他們每個商品都是用橄欖提煉製成的喔~

冰~p   冰

還有這個!鏘鏘~Yofroyo優格冰淇淋

 

旁邊是紙蓋上印章了

 

我的冰淇淋就是上面那位帥哥幫我裝的

 

到這個櫃會問要吃烏龍茶或是西伯利亞莓口味(沒記錯吧...!?可是在網站好像查不到XD)

 

我點的是烏龍茶口味,沒吃過想吃吃看

 

吃起來還真有烏龍茶味!!!不會太甜,好吃!

 

而且旁邊的米香也脆脆,還有搭配麻糬,好想再來一杯喔

ab-p  

日本AB雙眼皮貼櫃位,給了一大袋的贈品,好開心愛心  

 

而且只要拍上面那張活動看板打卡就可以再送一罐曬後凍蜜或護手霜任選

 

但是我手機不爭氣,一直抓不到點,等發好訊息護手霜都沒了(好迅速!!!)

kiss me-p   

Kiss me櫃位,體驗他們的保濕敷容蜜(就是手上白白的啦!)

 

因為有體驗和講解,這櫃位滿滿的人,要排隊喔!

 

強調他們家這款敷容蜜可以天天使用^^

 體驗後給也是送好大一袋贈品tommy_9  

  woman-p      

 這個櫃位的東西發完了><

 

是單子上沒有的櫃位,不用蓋章

 

他們即將推出COSME BOX!也就是現在很夯的驚喜箱

 

但他們不同之處就是BOX裡面的美容保養產品都是日本的牌子

 

也就是搶先台灣公司一步,透過這盒子可以搶先體驗日本產品

 woman~p   

  另外,他們還有發戒指,但是限量的已經發完了...

 

戒指還可以用買的~如上面的圖...

 

透過購買戒指,還會將所得一部份捐款給世界上需要支援的女孩們~

奶酒-p  

這也是單子上沒有的櫃點

 

貝詩禮香甜奶酒,好想喝喝喝喝喝~~~

 

而且倒酒的小姐好正眼空  

 

她先叫我喝一口純的奶酒,

 

好濃稠綿密,幾乎是奶油的感覺,味道好香!但還是有酒的餘韻

 

這時候因為知道奶酒是酒還不會喝太快...

 

後來要我們把奶酒倒到有冰塊的高腳杯裡,攪拌後再喝喝看

 

奶油味道變淡了,但還是有酒味

 

不過因為冰塊融化,口感比較順

 

最後再加入無糖紅茶,加入紅茶後超級好喝的~~~~~眼愛心  

 

完全把酒味蓋住,味道不會太淡又順口,根本就是很香的奶茶吧!!!

 

要是我不知道那是酒的話,我可能立馬喝光,然後就醉了吧XD

 

活動後也有贈品~

酒送的-p     

攪拌棒一支~

 

然後.........

 

我發現我忘記拍到Dr. Skin Shen櫃位了啦~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是現場的主角---2012美妝評鑑大賞得獎商品!

單一-p    

有沒有愛用商品在裡面?  

 

倩碧還原潤膚膠我也超愛!

 

莉婕泡泡染我也超愛!DIY最方便了~

 

巴黎萊雅的眼唇我囤了一堆,戀愛魔鏡睫毛膏已經是常勝軍了吧..

 

一堆-p    

超生火的一堆!果然是評鑑大賞的得獎商品~ 

愛用的好幾樣在裡面,不是愛用就是納入清單的推眼鏡  

 

me2-p    

逛完就可以走人啦!門口有FG的大LOGO

 

我不免俗地跑去拍照留念了~謝謝幫我拍照的網友^^

東西扛一堆好像去大敗家一樣tommy_6  

 

我手上那支花漾美姬的氣球是我們逛到有點晚

 

攤位開始在收攤了~網友想要,我跟著去就真的要到了!咖心~~~開心  

 

me-p    

 

 接下來就是『戰利品』的大公開~

 

豐收-p    

總共拿了三個袋子

 

FG福袋好可愛,是實用的束口袋

福袋-p    

福袋內容物

 福袋有啥-p    

裡面有FG的美妝情報

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20ml)

康乃馨御守棉1片

旁氏盈潤滋養淨顏泡泡(正貨)

可果美 早健康-解除卡卡(正貨)

ANTEC專業螢幕清潔系列產品(2片)

蘭韻口袋甜心化妝棉、淨角質透亮化妝棉各五片

植村秀光燦新機粹、紫和梅煥白潔顏油、3D透感無暇輕粉底(小sample)

Benefit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0.15ml*3)

Skincode夜間睡眠修護霜(2ml)

sofina美白化妝水(1.2ml*2)

Derm institute cellular rejuvenating wrinkle filler(1ml)

群英整形外科整所吸油面紙一包

FANCL美體錠50$折價券

 

以上,應該沒漏的..

 dr.skin-p      

沒拍到櫃位的Dr. Skin Shen贈品---唇膏

 

寵愛之名-p    

  寵愛之名贈品

1顆-p  

一顆橄欖贈品~他們東西都好有趣喔!猜猜看是些什麼?

 

右下角那是.....

 

紋身貼紙耶!!!好久沒玩了:D

 

左下角那是他們的潔淨煥白橄欖皂,超香的!

 

後來我袋子都是這個香味,原來就是這塊皂的味道~好聞:))

ab-p    

這是日本AB雙眼皮貼櫃位送的~

 

有隱形塑眼膠水

蘭吉兒美白速攻淡斑水凝霜2ml*3

蘭吉兒美白速攻淡斑精華液2ml*3

美肌香體水凝霜(正貨)

FITS甜心曬後凍蜜(正貨)

 

kiss2-p   

kiss-p  

Kiss Me送的~好歡樂哈哈

 

居然有送睫毛膏耶!我的天~眼空  早知道上次就不用進貨了說(誤)

 

Kiss Me 全天候陽光防禦乳(亮透)10ml*2

畢凡娃 保濕敷容蜜5g*3(就是在櫃上體驗的~)

艾而芙 保濕柔軟乳液30ml

艾而芙 保濕化妝水30ml

花漾美姬 睫毛卸除液N(正貨)

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正貨)

花漾美姬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S(正貨)

花漾美姬氣球 (亂入....哈哈)

 

花漾美姬氣球下面有夾子,回到住處可以這樣

夾著-p  

 把花漾美姬氣球夾在衣架上XD

 

氣球好漂亮~~~天天看到上面的正妹在看我(羞)

 

 

 

除此之外,當天我在活動現場晃啊晃~~~

 

逛得比較晚

 從外面看了一下裡面的頒獎活動,有看到ROGER老師tommy_9  

 

美妝老師而言,我很喜歡ROGER呢!!!(人家大師來著~)

 

而且...也有看到年度最佳代言人-安心亞

果然晃久一點是有好處的對吧~tommy_6  

 

不過太遠了...拍不到,所以無法給圖,不用跟我伸圖了..哈哈

 

 

 最後...

 

美妝評鑑大賞這次給FG網友一同參予活動真的很歡樂

 

FG工作人員從一大早就要去發送福袋

 

晚上還要辦頒獎活動,用心良苦

 

再次跟他們說聲謝謝^^辛苦了愛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

 

而且~~~希望可以去頒獎典禮裡面^_____^(肖想..哈哈)

 

 

 

 

喜歡文章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和讚喔!
 
給我個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