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孟今天來介紹眼睛紓壓好物!!!愛  

 

最近使用的這罐---小米草睛亮敷眼液

 

00-p      

 

超酷的東西~

 

平常只有看過面膜、眼霜、眼膜、眼膠...

 

第一次看到這種紓壓鎮靜草本敷眼液

 

超適合常常使用電腦的我~

 

而且這比較清爽,不像眼霜這麼滋潤,眼霜太滋潤會長肉芽

 

希望我的萬年黑眼圈還有救...

 

除了過敏、用眼過度使眼周緊繃也會加深我的黑眼圈傻眼  

 

我的工作一直要看電腦

 

回到家也不能做甚麼,又是打開電腦使用

 

空檔還盯著智慧型手機不放..

 

現在資訊網路一打開~到處都可以輕鬆取得

 

但隨之而來的是眼睛又乾又澀~

 

甚至到眼睛有點浮腫、視力模糊的地步

 

眼壓過高、用眼過度

 

太久沒給眼睛休息了

 

我就有這個情況><...一開始我是自己買眼藥水來滴

 

滴幾滴就可以舒緩乾澀

 

有時候交替使用有涼感的眼藥水

 

但其實只有剛滴有舒緩而已

 

又看到報導:眼藥水不能亂用!

 

就乖乖跑去看眼科...使用降眼壓的藥水

 

暫時舒緩眼睛的酸澀~但眼睛還是要平常顧好才行!

 

工作要給自己眼睛放鬆的時間,閉眼睛休息,平常看遠的地方放鬆

 

另外就想來用用看敷眼液~不用滴到眼睛裡面

 

感覺就很安全,也不用怕像市售藥用眼藥水要擔心成分的藥性適不適合

 

不用傷到眼珠,草本去紓壓眼部開心

 

 我們來看看盒子裡裝些甚麼

 

00-1-p  

這一罐就有敷眼液和敷眼膜~

 

超貼心!不用另外買眼膜

 

不過我想這麼小小一包應該用得挺快的

 

如果用完再去找化妝棉就對了

 

01-p    

 

不免俗地來一張使用前的照片...

 

不難看得出來我的黑眼圈QQ

 

還有,我那時候超想睡的........

 

 02-p   

 

打開敷眼液,原來是噴頭狀,用多少噴多少!

 

不用怕倒太多,貼心的設計

 

看起來好高級喔~~~

 

02-p  

我沒手了XD

 

只好把化妝棉放在蓋子上,一手噴,一手拿相機...

 

好多部落客都可以雙手入鏡,我一直覺得好厲害喔>"<

 

 04-p    

 

完畢,兩個眼膜都噴了敷眼液嚕!!!

 

期待的時刻來臨了~敷眼睛^^

 

05-p    

超舒服的,快睡著了...

 

不只敷臉很舒服,敷眼睛更是種享受

 

邊敷可以邊聞到草本的香味,很放鬆...

 

而且閉上眼睛,眼膜涼涼的好舒服

 

差點睡著....但是不敢睡著,還是敷標示寫的時間比較好!(這要敷5~15分鐘)

 所以期間就努力拍照tommy_6  

 

說到拍照,這張照片拍好久,我拍好多張怕會失敗

 

果然一堆失敗照

 

還好還有成功的XD

 

一堆都咖掉頭頂...

 ....敷眼睛根本看不到鏡頭四處張望  

 

好險每張頭至少都有入鏡(阿不然哩!?)

 

我這張是已經敷幾分鐘後拍的

 

其實敷眼睛要更多的敷眼液更舒服

 

剛敷的眼膜會是有點透明狀的,吸滿敷眼液(不過不要噴到會滴的地步~)

 像我這張照片的眼膜幾乎都要白掉囉~~~推眼鏡  

 

06-p    

隔天精神超好~

 

氣色變好,剛起床眼睛也沒前幾天的浮腫了

 

黑眼圈還是在,但我覺得有淡一點

 

還是有進步空間

 

這罐也太舒服了!馬上敷完倒頭就睡

 

現在已經變成我救急的法寶之一

 

晚上太晚睡,隔天要約會、上班

 

我都會在晚上睡前敷

 

或者隔天發現有點腫會拿來敷,然後喝水,還真的有消腫的感覺

 

很實用吧!!!

 

我是在好世家網站找到的~直接點可以連結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上網找找看眼愛心  

 

 

 

 

喜歡文章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和讚喔!
 
給我個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