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敏的關係,有萬年黑眼圈纏身

 

然後加上熬夜,眼周除了有黑眼圈還有細紋~這實在太可怕了

 

有細紋真的會看起來無神,嚴重會顯老態呢...

 

最近就開始認真看有哪些可以恢復彈性的產品試試~

 

於是開始搜尋保濕產品、眼霜、喝的保濕~再來就是膠原蛋白相關產品

 

之後很巧的抽中最近正需要的膠原蛋白產品~

005-FG

         

         

這可是我喝過最高含量的膠原蛋白喔!

 

 006-P

 

商品說明:

滿滿10000mg的2000道爾敦小分子膠原蛋白,並添加日本專利草莓多酚、日本專利金絲燕窩萃取及維生素C等美肌成分,不僅吸收快速,定期定量飲用可常保肌膚緊緻與彈性,保有嬰兒般的嬌嫩肌膚。


004-w


這產品厲害就在量很多,分子很細,有助於身體吸收!


設定是給有熬夜習慣的女孩喝的~(根本就是在說我咩...)


一罐有60ml~滿滿的膠原蛋白^^


008-P

 

瓶身沒甚麼好介紹的~一般飲用的膠原都是不透明玻璃罐


不過包裝倒是挺有質感


這樣讓我對他的效果期待更大了


007-P

這膠原蛋白非常濃稠,豬、雞、魚膠原蛋白萃取~成分有多種果汁



打開聞起來很香


喝起來...


味道我個人沒這麼喜歡,因為超甜又濃濃的(膠原蛋白也幾乎是濃濃的沒錯啊)


但還是得說口味我個人不愛

 

味道說不出是哪種果汁 ...

 

一開始不太習慣那種口味

 

不過比加入人工調味的那種香味,這種比較像是沒加調味的感覺(是糖加很多吧><)


口感濃稠順口,喝久也就習慣這味道了


不算難喝,只是有點過甜



這款膠原蛋白是冰涼後飲會更好入口,建議冰涼後喝會比較好



要不是我正在調體質,不能喝冰的,不然我一定通通拿去冰了再喝!!!(還可以解熱XD)

 

喝了近一個月,最主要的眼周細紋問題改善了,看起來較有精神

 

比之前塗塗抹抹眼周產品效果更快且持久,也不用擔心太過營養眼周會長小肉芽

 

上妝也變容易,眼周不用擦眼霜也可以貼妝


009-P

 

前陣子各大新聞有報導"腸道有效吸收的平均分子量,約3000Da(道爾頓)以下"


也指出推薦"海洋性"膠原蛋白吸收率較高



也就是膠原蛋白分子太大是無法有效吸收,分子大小決定吸收程度



這款則是"2000道爾敦小分子膠原蛋白",分子小吸收快速

010-P

 

可以給大家參考參考,審慎評估自己手邊的膠原蛋白吃下去有沒有效?還是吃心安的?

 

不過我之前喝的不算膠原蛋白,是植物性保濕飲

 

留到下次寫囉^^

 

這款膠原飲推薦給自己覺得肌膚缺乏年輕光澤或者需要補充彈力的妞兒~


有保養,肌膚會知道tommy_10  






喜歡文章的話,請給我個讚和+1喔!
 
給我個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