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素常常聽到親朋好友提到

 

說有多好~很有效

 

但我一直沒有嘗試過,最近才開始碰酵素飲

 

酵素是什麼?

酵素是健康的催化劑、生活中的必需品

若體內的酵素不足食物則無法順利進行變化及無法被分解,也就是說人體無法吸收到這些養分,人容易老化並容易生病。酵素的功能在我們的身體中不停地進行,譬如:思考、判斷、觀察、手腳移動、消化食物,全部是要靠酵素的功能才能做到的。人體神經的功能、肌肉的功能、內臟的功能、腦的功能,莫不靠酵素。酵素與人的生命息息相關,如果人體沒有酵素,人沒有辦法生存,所以酵素是生命健康的泉源。                資料取自【大紀元】


酵素會促進身體排毒

 

改善腸胃以外還有呼吸系統、扁桃腺、肺疾、心臟病等內分泌失調

 

輕微感冒也可以改善~(也就是調整體質)

 

因為前陣子腸胃不太舒服就喝喝看這罐"玫瑰酵素飲"

 

《盒外觀-立》  

外觀2-P      


《盒外觀》  

外觀-P    

好漂亮的包裝

 

可以當禮物送人

 

《內裝瓶》  

瓶身-P    

好像香檳喔~

 

這酵素飲還有榮獲「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無酒精養生飲品組指定原料」

 

我下定決心要把體質調好

 

但一開始還是有點害怕,酵素是什麼味道?


 喝了以後真的覺得是自己多慮了,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喔!


《酵素飲原汁  》 

倒出-P      


也有在喝酵素飲的朋友建議我可以加果汁、果糖等調味

 

但我覺得根本不用另外調味,因為酵素本身味道就很好了

 

可能是以前有在喝果醋吧!我不怕這味道

 

況且他也不算果醋,果醋比較嗆,更酸,甜味較少

 

酵素沒這麼酸,比較好入口,喝了嘴角不自覺上揚(再來一杯~)


《加水稀釋~好喝^^》  


加水稀釋-P    

對我來說還蠻有效果,喝完就感受得到身體在代謝

 

有時候約一兩天就能感受

 

現在身體機能變好

排便順暢,身體代謝變好,更輕盈~tommy_9  


瓶身標示建議:每天30~60cc2~3倍冷水或溫開水稀釋飲用,

但溫度不可超過40度,以免破壞酵素之活性。


不過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啦!

 

像我都加約三倍的水,兩倍會有點濃

 

喜歡濃一點的可以1:1

怕酸的人水可以多一點推眼鏡  

 

 

體質改善是最重要的~

 

玫瑰酵素飲就可以連結到我購買的網站

 

很喜歡逛他們家,網站裡面有很多好東西!

 

只是台灣知名度比較低

 

像是"weleda薇莉達"這牌子,在國外其實蠻知名的

 

網站標榜天然、純淨,裡面很多寶可以挖

 

香精沐浴乳都是又香又舒服的味道,不是人工香精味

 

我還有買他們家的按摩霜,先來看看有沒有效果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