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會AD軟膏了!

之前親戚給了罐AD軟膏~說是朋友去日本帶給他們用的

當時在親戚家手癢癢,他們就獻寶出來給我用

擦一下居然沒這麼癢@@太神奇

親戚居然就把寶送給我了

可是之後在宿舍用了幾次蚊蟲擦咬沒效

很怪阿!之前有效@@...

可是又有幾次皮膚癢癢擦又OK

真是搞不懂哪!!!

之後有時候想到才會擦,幾乎忘了他!

我想誤會他也有部份是對日文一知半解

上面寫:皮膚炎、尿素...等關鍵字

最近又翻出來這罐ad軟膏

因為手乾很久了...不見起色

突然想到這也可保溼

雖然覺得浪費還是用用看好了,擺著更浪費

居然這麼有用~~~~!

有稍微嫩一些了耶~

網路上還是有不少人說是用來擦蚊蟲咬的癢

也有些人解釋是因為日本冬天乾冷,是擦來對抗手腳乾裂的癢

我個人認同後者

乾裂造成的皮膚炎、乾癢很有效

難怪手變嫩了

雖然台灣地區潮濕用這罐有點油

不過還真有效

洗手也有厚厚一層不容易洗掉勒~

難怪會變日本必買商品!

於是AD軟膏復活了

現在迅速用到剩2/3快1/2了

打算再度翻出之前找朋友去日本代買的金色加強版AD

嘿嘿~我的手有救了

目前還翻出小護士的割傷防水款..

這款其實就像濃稠版的一般曼秀雷敦藥味

比較普通點

快翻出來用一用吧

快還給我小朋友的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