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要考試的人了還來看= =a



其實我先前沒有聽過這部片

就在今天

知道了這部片

讓我買上想看的一部片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讓我有股衝動要看

看完又有股衝動想寫評語

可是影評又會雷到XD

想要看片又怕雷的人就先別看下面文字~哈哈



現在的你,幸福嗎?

『戀空』,故事中就如你所見

結構就是愛情片

裡面交雜愛情與親情、友情...

其實在演到分手的地方

我就懷疑那男的絕對發生了什麼

而且非常可能是得病= =

雖然很久沒看這樣的片了

可是我看片經驗不是累積假的

然後...之後看到男主角的戴帽子就知道是化療了

對我的衝擊絕對沒有"見龍卸甲"大

應該說是沒有

不過我絕得很不錯看

又是一部讓我狂掉淚的片

雖然是老梗

而且有點誇張

但鋪陳得不錯

會想再看(雖然我說不錯還是會碎碎念啦= ="~其實評價很兩極,不是被罵爛梗就是說感動~我推,看不看由你)

(話說回來,這部片是由日本最炙手可熱的手機愛情小說天后自己的真實故事寫成~

男女主角的故事真是刻骨銘心......世上居然真的有因為得病而選擇離開真愛的人><)




因為裡面是帥哥美女XD


是部不錯浪漫的片

看了這個心情也跟著悸動

好久沒這年輕人才會有的感覺了(講得像我老了一樣~哈哈)

我又認識了一位日本男演員啦!

哈!我看日劇看得真的不多~都要認不出來了

唉!可是男配角好可憐

人也太好

我很懷疑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

無怨無悔的付出然後退出(發卡)



呵呵!

不錯不錯~建議大家可以租片或是看線上的喔!


新垣結衣


三浦春馬







(影評結束)



影片: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2763499&iid=14261362


小說線上看:
http://www.crown.com.tw/book/at023/at023.asp

美嘉本人的部落格:
http://dp.tosp.co.jp/index.php?action=blog_view_entry&topFlag=1&ocd=user&oid=5036439


戀空網站:
http://koizora-movie.jp/index.html





* * * * * * * * * * * * * * * *

如果那一天

沒有和你相遇的話

我就不會知道

竟然有這麼痛苦、這麼悲傷、這麼令人想流淚的回憶

就不會淚流不止的想你

但是 

沒有和你相遇的話

我也不會知道竟然有這麼開心、這麼溫柔、這麼可愛、這麼溫暖

這麼讓人感到如此幸福的感覺...

過的好嗎?

我現在還是一直和天空戀愛。

もしもあの日あなたに出会っていなければ

こんなに苦しくて

こんなに悲しくて

こんなに涙が溢れるような想いはしなかったと思う。


だけど、あなたにに出会っていなければ

こんなに嬉しくて

こんなに優しくて

こんなに愛しくて

こんなに温かくて

こんなに幸せ気持ちを知ることもできなかった…

元気ですか?

私は今でも空に恋をしています。


* * * * * * * * * * * * * * * *


其實男主角一出場也讓我跟裡面女主角一樣嚇到

打死也不會想在一起那種~好像壞人0.0

隨著劇情發展

鏡頭照近

我得說日本把男生畫得都好細緻喔!!!

有化妝吧!?越看越帥...

演員演技還有劇情給人的印象很重要

人紅不紅跟劇本還有男主角給人的感覺很重要

雖然頭髮一開始覺得很奇怪

可是後來給人的感覺卻很man~



剛好最近聽猴子提到"新垣結衣"

今天看她演的劇

他真的好可愛XD


劇情有些地方有點扯就是了

高中生居然就直接來

重點是認識不到幾天!

實際上真的這樣喔喔喔!?

還是..喔!我太傳統了= =b

那就算了

後來那段還是大白天在圖書館@@a

酷斃了

哈哈哈

還有要是年輕懷孕了

在現在社會中..大部分男的應該是會逃走的

不要被誤導了= =

畢竟沒有經濟能力

但要是不得已的發生了而家長能夠像他們那樣

發生事情就讓他們決定孩子去留

其實也是不錯的

雖然很誇張!!!才高一...

而且還傷害了一位默默付出的人><

所以說...以後還是把話攤開講比較好啊!

但現實上,很多人不會因為生病分手不給理由

而是真的沒有理由---心已不在

可是另一方面其實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說老梗又誇張

但這畢竟是真人真事,不是嗎?

誰又能擔保

這世界上再也沒有這樣突如其來、至死不渝的愛呢?

只是我們沒這麼幸運

沒遇到罷了




碎碎念這麼多

哈哈哈

後來看到裡面男主角演的其他戲劇劇照

好像換了一個人

反而習慣他演弘的金頭髮了~也覺得比較好看(我覺得他某角度有點像蕭敬騰mix王傳一耶@@)

呵呵

影片給人的後座力其實是很大的

設計感給印象人很重要,設計師好厲害阿!!!

還有...後來我發現

天哪!

女主角比我小一點點

男主角居然還是1990出生的

Orz....我真的已經有這麼老了嗎

怎麼都比我小了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