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這次是使用試用包來寫文章

 

因為我真的很愛A試用


雖然後來因為很好用而跑去買了正貨愛  


不過還是為了先用完試用包...就先用試用包寫文囉!


未來應該會有好幾篇會用試用包寫文章,大略就是此種情形


大家也可以去櫃上請櫃姐給你試用看看再決定買不買

畢竟我們膚質不同~適合我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唷


****************切入正題****************

櫃姐說實在很大方,給我A了試用包(有依照我膚質和我需求搭配給的)


  


除了試用包,連帶化妝棉也給我了,這樣更看得出效果愛心  真是貼心


先看看素顏且未上保養品的模樣


  


  

臉有點乾乾暗沉以外還有小毛孔,嗯...確實有陣子沒去角質了


只希望一切還有救


P1210080_conew1  

乖乖的聽櫃姐指示,使用角質發光液,我是1號的^^


角質發光液就是可以做去角質的動作,將老廢角質去掉


去掉老廢角質、後續保養品才可以被肌膚吸收進去喔


櫃姐就是看我暗沉、角質層厚才給我這款的,1號是非常清爽的質地喔!


因為我的T字部位可是非常油...


很舒服!不過有酒精喔~care的或是對酒精過敏的人就要注意了!

 

       

這是使用角質發光液之後,肌膚有比較亮一點

 

  

緊接著,我們擦上IPSA的明星商品之一 自律循環液


這款我用的是抗老3號,抗老是功效,3號是我使用的質地,總共有1~4號


每個號碼都是依照各個不同膚質所設計,可以去櫃上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最準喔!

櫃姐人超好,看到我的膚質安捏就送我抗老的(剛拿到有點受傷想說:我有這麼老嗎?)


可是櫃姐介紹以後我就能理解他給我這包的原因了:針對斑點、暗沉...(都是我想要的!)

而且回來查才發現抗老是全系列最貴的!真是賺到了(阿婆心態現身)


跟角質發光液一樣倒在化妝棉上,往臉上按摩,邊按摩邊將臉往上拉提~


  


使用後還真的有變亮變緊緻捏!皮膚變好摸變細緻了!

 

而且按摩很舒服~


  

近看也不怕!肌膚像是吸飽了水,臉變亮了一號


不刺激皮膚又亮白緊緻...保養的時候可以很舒服喔


而且一罐自律循環就抵掉兩瓶~真是懶人必備早上要是賴床一定要用他啦~


真的是非常好用呢!

 

我還有化妝棉成果可以給大家看(掩面)


請不想看的人可以轉出去了>////<

















 

  

 

去角質大豐收!臉上腳質和髒汙都下來了眼空  

 

這可是洗臉洗不到的~~~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