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收到urcosme的試用任務~!

很高興今天抽到了UNT的試用,UNT耶!!!近幾年崛起的醫美品牌....

但可一點都不馬虎~每個商品幾乎都是好評到爆表

所以期待的拆袋~~~

     


乖乖使用了好一陣子,已經把一罐試用用光光了



 
這罐的主要訴求如下:
UNT傳明酸強勢的美白效應,深受世界各國喜愛,狂銷多國讓它成為網路美白聖品。2008年UNT團隊更為美白系列再添新血,同樣以衛生署核可限量濃度 3%傳明酸成分為主軸,針對油性、混合性肌膚,推出清爽劑質的傳明酸美白精華液。此無油配方能減少油性肌膚的負擔,清新爽膚、快速滲透,給需要照顧的肌膚 清爽、美白的權利,無負擔地淡化歲月的斑點和老化的痕跡。(參考UNT官方網站資料)
 
第一次使用這麼高濃度的傳明酸美白
 
一開始會以為傳明酸會有怪味或是太過刺激不舒服之類的
 
結果還好,收到產品都沒有我擔心的現象出現
 
這次試用包得很精緻,雖然是兩罐小罐的瓶子裝
 
可是還有特製夾鏈袋也太精心了吧XD
 
裡面的小瓶子很像香水分裝罐一樣
 
壓頭做得非常滿意!彈簧超紮實,按壓的時候不怕擠太多
 
量很好控制!而且口徑小小的不怕多擠~
 
出來是透明狀精華液
 
跟印象中的美白不同,這款雖然訴求美白卻也非常保溼
 
一點也不刺激~也完全無味不刺鼻(也沒香精)
 
雖然是清爽款卻還是有保溼效果
 
擦在臉上不是清爽到無感那種,而是有吸飽水的感覺
 
我想擦了這款美白根本也不用 再擦保濕產品了吧?!
 
頂多再用乳霜類產品鎖住就好囉!
 
我是T字部位超油的混合肌膚,但也不會覺得這款太油膩
 
還蠻喜歡這款保濕效果~看我用這麼快就知道了^^"
 
過了兩三週使用期,感覺臉整個都透亮了

   
這是剛擦的樣子



  
 
吸收完畢後...毛孔變小~
 

其實我一直有在注重美白~但是最近肌膚也太好了吧XD
 
之前就有親朋好友說我很白
 
但直到最近自己也才這麼覺得"白"的感覺
 
我想也是因為這款有保溼的效果
 
才不會光美白,也吸足了水分,變得很透亮
 
膚質整個也變好了!超開心~!
 
剩下一些小頑斑~淡淡的在那
 
我要持續用用看會不會更淡
 
最好通通都消失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