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囉~

雖然痞客這裡很冷清,人數始終在百位數字而已

但我還是會繼續寫給潛水的人看、有需要的人看唷^0^


今天介紹的就是夏季很夯的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新皮脂1  

其實跟去年的皮脂平衡精華乳是一樣的東西(下圖是去年的包裝)

皮脂1

只是今年新包裝上陣,名稱就多了"新"字而已

夏天難免出油旺盛

尤其是油性肌的女孩兒~更容易糊妝、脫妝

我呢~就是T字部位超油的混合肌

對這個產品十分有興趣~

剛剛好!我就被抽中試用了真感人~~~

而且容量還不少唷(好幾條加起來就不少囉:D)

   VICHYPIXNET  

馬上來試用~

可是這試用照片可能感受不大出來,還是要用文字描述居多啦!

精華乳擠出來是這樣的

 擦P  

有點稠稠的,看似是乳液的質地

 擦P2  

推開超級清爽!馬上吸收,可以知道她真的是精華乳而不是乳液~

夏天很適合,清爽不黏膩

但很重要的是,這款除了清爽還多了保溼

擦在臉上推開馬上吸收,但並不是蒸發的感覺,是還有水感的感覺

以下是素顏照>/////<

 BEFORE P  

這是擦上精華乳之前,剛洗好臉

臉不會暗沉到哪去

但是很明顯的是素顏= =|||

 AFTER P    

這是擦上精華乳之後,外觀差異沒有很大

不過個人感受起來是清爽又帶有保溼

其實夏天除了清爽很重要、防曬很重要,保溼更不可少

防曬基礎就是保溼、美白的基礎也是保溼要做好

尤其本人又是坐辦公室一族,夏天冷氣天天吹,吹到水分都要乾了,但皮脂依舊旺盛

這麼尷尬的情況,使用這罐恰恰好!

清爽也有了,保溼也做到了

長時間下來不出油也不缺水推薦推薦!!!

唯一缺點就是這罐香味有點重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不想保養品有香味的捧由可能就要三思啦~

或者可以去小屈、康是美、藥妝店試擦、聞聞看再決定

另外相關的控油保溼則是碧兒泉淨膚零油光無瑕肌凝露

下次再分享給大家囉!今天介紹到此~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