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沒碰過這牌子

會突然有所交集是源起於urcosme的試妝活動

是我第一次參加現場體驗彩妝

而且櫃姊很敬業的幫我試完全妝..


從卸妝、上平衡乳....一直到粉底液、粉餅

講解很清楚又好聊、修眉服務


有問必達,我想這是每位姑娘水水都想要遇到的櫃姊

而且這樣會讓心情好上百倍+掏$機率增加

這款粉底液我就這樣敗下來了    哈

不過敗得自己都很滿意!!!


  

粉色那罐是送的



這款粉底液就是我一直想找的那種粉霧妝感

不過這款遮瑕力普普喔~斑無法遮得很完全

應該說自然遮感,約6成,這是有點猶豫的地方

不過我愛他的霧感和自然~還有拉提效果!

臉真的有變小、拉提緊實的感覺(雖然我臉不大啦...)

看自己其實還不覺得那麼明顯,

看同事上之後的感受更深阿!!!

還有他讓我眼周不卡紋加上幫我毛孔遮得很無感

所以....我的小小斑就讓粉餅或蜜粉遮吧!!!!!


    

而且不用粉餅其實更自然更心機(不過...黑眼圈是一定要遮的)

總之利害到我馬上敗了一罐

七個小時還是不服粉不糊妝不卡紋

值了!!!!

也因此對smashbox有不錯的印象:櫃姐態度佳+產品不賴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