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UNT的BB霜~
 
最近BB霜真的很夯!大家也都紛紛推出BB霜
 
這罐是在專櫃還沒開始盛行推出BB就買的~但現在回頭來看,還是很優秀呢!

      
>>>剛到貨~好興奮!!!



  
>>>包裝得很仔細!有大大的泡泡層緩衝保護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
 
因為之前的BB霜都有點乾或是濃濃的霜狀
 
也就是不太好推
 
這款保有BB霜的遮瑕好妝感
 
卻非常好推,有像粉底液~更像乳液(霜?)

  
>>>質地有點像乳霜(燈光是黃的導致相片有點色差,BB霜偏灰白,但擦上去自然不死白)


 
因為看網路上很多都說~BB霜要用按壓拍上臉會比較好上妝
 
但這款因為很好推,用推的方式也很好上
 
也就是不管用拍的推的~~~初學者都適用的BB霜!
 
持妝度很優,就算過了一整天也不會有斑駁的跡象
 
其實猶豫很久要不要買這罐
 
因為以當時都是開架在初BB霜的價位來看...
 
這罐不算便宜(如果以醫美來論是有便宜啦..)
 
遲遲沒下手,直到某天手機訂閱的APP響起
 
通知我Y購當日優惠699...
 
衝動的我見狀馬上下標一罐.........哈
 
沒讓我失望!不後悔
 
雖然BB霜本身不怎麼控油的感覺
 
不過,經過幾個小時妝感依然很自然
 
而且不會暗沉,不會因為時間變成灰姑娘~
 
剛開始被他的保濕度嚇到
 
覺得質地有點油
 
但後來很喜歡這樣好推又保溼的感覺

不免俗的來個前後試用照吧!!!

  
>>>左邊有擦,右邊沒擦~明顯左邊比較亮白(剛擦上去的樣子有點水水)

  
>>>左邊有擦、右邊沒擦(擦的範圍有變大的趨勢,只為了要大家明顯看到血管被遮蓋的圖)

 
臉不會乾乾的卡紋
 
如果是大油肌,可以考慮使用妝前控油的產品再上這款
 
這樣也不賴喔~~
 
推薦開心  

不負責任個人小評比:(滿分5顆)→1顆  →半顆心(不是心碎啦哈哈~不足1的代替)
持久度:
保溼度:
遮瑕:(頗遮瑕,但還是會有點透感)
厚重感:(多少有點感覺,但不算厚重,因人接受度與膚質而異,因為還蠻符合我膚色,對我來說是心機的透亮感)
整體評比:
 

 
 
我我我為了讓本部落格活起來~開始勤勞寫文囉!

邀請各位可以多多來灌水~

雖然說我的興趣就是分享好用的產品、好玩的地方、好吃的美食...總之就是愛分享

偶爾也會發幾篇碎念生活雜事的人

不過還是寫得很用力~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的話也請給不要害羞的給我個愛心  

下篇文章催生中~~~!

預告將在周四登場!!!文章性質先不透露喔^^

快常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