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網路品牌內衣

自從開始穿內衣開始印象中幾乎都專櫃貨

從來不曾買網路牌子!

重點是本人下圍小,買了又要改好麻煩

買專櫃可以幫忙改,

最近被朋友購入的日系內衣燒到...

原本注重包覆、集中效果的我,好想購入日系阿~

可是最近花$$花太兇啦!朋友是買專櫃級的日系>"<

這時候是否就開說...  還好我很宅 還好我有網拍

上網搜尋日系內衣...搜到choco,被部落客心得燒到

馬上(沒什麼比這更有衝勁="=)衝到網拍

看得心癢癢!價格可接受...重點是免運啊(時間好像過了?)

於是上網下標了一件!(唉呀...手好滑)

其實想買的有三至五件啊...都要怪MODLE身材太惹火>"<

可是還是只買一件試水溫

我是65平常穿C~D

這次我買的是70C還怕太鬆

到貨啦!!!

送來時的盒子不是這樣的~外層還會包些報紙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目地是怕被人看到會尷尬

好貼心


偏偏...送來當晚下雨.........把可愛盒子淋濕了


開箱啦!

內衣真的可愛!很愛這套耶~~~

質感不差,還不賴

不會像想像中的粗糙



可愛的蕾絲~我又想再下標了


裡面有付薄薄的可拆墊子~

雖然很小,不無小補啦哈哈


內裡...縫的不錯囉!

內衣沒有怪味

重點來了!

所有一切到此都過關,

那...穿上去呢???

效果驚人啊!!!

我的媽~不錯不錯!看來真的要回購了

這款70C會壓胸,拿掉內襯墊好一些~不過還是有壓

看來要買D了,

我扣到最內很OK,不過想想這麼壓胸還扣最內會爆炸...

所以其實扣最外也OK,會比較沒這麼壓我肉肉QQ


GOOD!我很喜歡~

不過聽說要看款式喔!我同事比我有肉肉平常穿75C~70E

帶另一款蕾絲內衣75C大滅火(賣場有註明要小一號的那種...)

看來警語蠻準的!看到警語時千萬要小心啊!

不能看自己胸前偉大就很放心喔~審慎評估之***





哈~距離上次分享文已經事隔多日

好像已經兩三年了捏...= =(也太久.....)

超級懶的我居然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啦

我想不久又會生內衣文吧...

最近我不只買這套捏
謎之音:真糟糕啊原PO...難怪會沒$來買網拍(毆飛)

總之...^^"今天分享到這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