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阿! 這幾天熱熱熱昏了~網誌也跟著中暑啦!(→分明是偷懶的藉口)

夏天不外乎是陽光沙灘與海水、

游泳池比基尼還有西瓜(突然跳到水果會太跳tone嗎?)

這次我要分享已經紅到爛掉我才跟上團的小桃泳衣(名字也太長...)

終於讓我跟到團啦!!!

現在泳衣真的越出越多樣化~還有三件式四件式

連游泳都像在穿漂亮衣服,也可以遮太陽

原本想買四件式的,可是價碼比較高,

因為想買多件輪穿,就打消念頭了~

買便宜一方面也是試試水溫的心態...

等了一個禮拜,小桃來啦!

原本要員工旅遊趕著用,結果因颱風延期了...也用不到

一個禮拜其實還蠻快的說...



真相!!!

我只是小地方的分支團~所以才五件,這團共有40件阿

另外兩件是同事還有團員的~

小桃裝泳衣的包包都好實用,可以直接帶去泳池防水




第一件
【小桃泳裝】包快遞|貝迪斯泳衣連體寶塔裙顯瘦溫泉泳裝




跟圖片幾乎一樣,

穿起來效果也差不多~

中間縫織得很不錯,穿起來很剛好

很喜歡這件!

背後有美背設計,這件應該是以後最常穿的一件

還有打折捏(三件都有打折)~
可以說非常便宜實用!


第二件
韓版超人氣鋼托款比基尼ゞ隆重登場ゞ




這已經在買之前就知道會長什麼樣才買的

有捧油買過大推薦,

原本看到網頁照片還沒很喜歡....

可是看到朋友的這件藍白水手風就好喜歡!而且試穿效果很不錯

馬上清單就加了這件...原本其實是兩件的>"<...



可愛的水手圖案!!



這件缺點大概就是後面的背扣囉~

塑膠的比較容易斷~有點可惜

整體質感很不錯的說...


第三件
【小桃泳裝】韓版連體泳衣/展現女人完美曲線




這是三件裡面真正連體的泳衣~

網頁丟給同事看,她說都要噴鼻血了...

哈...其實這件沒有比基尼辣耶~用了一些小心機

我喜歡它的金屬環,好辣...哈哈

很好摸,柔軟的材質,不過有點薄(不會透的那種)



它連背後扣環都是金屬喔!質感很不錯,

整體還算合身,可惜胸圍部分...

我下胸圍太小了啦!!!大約才65左右

對我來說沒這麼貼,考慮要修改再穿

我不想走光阿~~~~

這是設計給辣妹身材的人穿的吧............

不是一般人撐得起這件衣服的.........OTZ




摪摪!!!這就是三件的大合照啦!!!

夏天、海邊、游泳池~~~我來啦~~~~~~~~

妳最喜歡哪一件呢???^^



當然除了清涼,也不要忘了狠毒的陽光,要努力防曬喔!!!

不然會變小黑人以外還會曬到起水泡

這樣真的得不償失阿

一起盡情玩水盡情防曬吧!唷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