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小孟我又偷懶好段時日~~~~

今天我來分享指甲彩繪吧!!!

其實我對指甲彩繪也算是個新手

之前都是去給人家做彩繪~

自己呢~是對畫畫有興趣

邊給人家做,邊觀察(好奇寶寶哈哈)

下班後,日子無聊,喜歡給自己找樂子,

所以現在買些材料(明明就是看到指甲油有喜歡的顏色就買xD)

閒暇時就自己動手做起指彩~~~

不過也因為都是自己來,左手不聽使喚...所以要做點簡單好上手的

總不能右手做出來的讓左手顯得很美

左手把右手卻畫得很醜

差很多也很怪

因為小孟的左手還沒練到右手等級

嗚嗚左手真的不聽使喚阿

所以要平衡一下!!!

好啦!今天前言就說到這

來看看我們今天要做出的樣子



1.拿出打底指甲油(當然更好是先修好指甲囉)
   (我是用OPI打底)

2.拿起手邊你認為的可愛俏皮粉紅做底色
   (我用的是ESSIE,忘了什麼色號XD...畫一陣子囉!
    因為家裡好多ESSIE的粉色系~ESSIE就是粉粉透透的模樣,真討喜)

3.拿出bling bling有閃亮亮片的指甲油塗在前端1/3處
    (這罐有點年代了~是e-nailFG-19A)

4.之後拿出鮮豔黃色彩繪顏料(類似壓克力顏料)畫出蝴蝶結→美妝材料行有賣的

5.塗上指甲彩繪用的黏著劑(其實就是三秒膠XD) 黏上小珍珠
   (也可以是鑽石唷!)不過我覺得珍珠更適合,比較可愛

6.待乾後塗上指甲上層油~讓指彩持久、更有光澤^^
   (自己用OPI上層油)

最後通常我會上一層指緣油保護指甲和甲緣皮~不然會乾乾粗糙
除了畫漂亮,保養更是不能少


第一次寫這些步驟捏!

這次沒拍到過程,不過步驟就是如此喔!!!

下次會拍更豐富的~:)

不過這次成果倒是拍了不少唷!

我超喜歡的

希望各位喜歡:")

還請各位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