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懶我好懶我好懶

話說就快要開學了

這是寒假最後一個禮拜

難得的這個寒假很想出門走走

淵不知道為何很想去高雄~就出發啦

出發前做了點功課

星期一先到新竹借住淵那兒

星期二出發前往高雄

我們挑選搭客運

新竹沒有直達車,我們選搭到台中轉高雄

最便宜又實惠

車費再怎麼加都是310~330範圍內

沒想到最後花了300

超便宜~!!!跟各位分享

搭台中客運到台中再轉統聯~學生票130+170

只是屁股搭到有點痛...

轉車是好選擇,至少可以下車走走休息一下

到高雄我們請到吳先生宏銘出馬

實在勞煩他了

明明是高中同學出遊結果勞駕他xD

果然是高雄在地人,把高雄介紹得很仔細,真的可以去當導遊了

我們先去我們租的熱海別館放東西(省錢所以租的好小)

聽說夕陽時刻要到西子灣最合適

因此我們到西子灣賞景、參觀英國領事館

那裏的小卷不推薦,原來那裏一隻40算貴了

吳導遊帶我們去吃旗津很有名的「海之冰」臉盆冰

看隔壁兩桌人點了一大盆,一問之下是10倍大

我們四個人就點他們的一半5倍大的冰

其實我想4倍就夠了

吃得好辛苦~超過癮

吃完就去附近搭渡輪到對岸還是旗津xD

那裏的小卷3隻50或是2隻50

超便宜!又好吃

我發現高雄買小攤販都統一用透明袋子裝

很漂亮,不環保

那裏有噴水池水舞還有去沒有砲台的砲台

經過那裏的隧道可以看哪一牌子的洗衣精比較好

隧道都是螢光燈管,有螢光劑的衣服都會發光發亮!

砲台那裏有小步道可以去走走看高雄港夜景

高雄渡輪好就好在機車也可以上去,真方便

剛好在回程渡輪上看到愛河煙火秀

下船我們前往愛河

愛河裡面的攤販賣的東西都不便宜

唯一一樣可能是要收攤了,賣超便宜----糖葫蘆

而且還是草莓的!超划算

我買兩串

沒想到他的糖有點溶化了,很黏牙

不過草莓很甜,不會像有些糖葫蘆,草莓都沒什麼味道

第一天就這樣先放疲累的吳導遊回家休息

晚上三個人繼續逛六合夜市

來回各逛三遍

在哪裡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回旅館還繼續吃

邊吃邊玩uno看電視

直到倒頭就睡

隔天原本說要吃早餐的兩位醒不來吃

我也是因為手機響才醒來

刷洗完畢我很無聊在那邊拍旅館內部

怎麼拍都覺得看起來好大...是假象

第二天中午我們去夢時代吃午餐

吃完逛夢時代

下午終於看到我一年不見的小高高

小高高變Q毛還戴眼鏡~一副專業的樣子

我都快認不出來勒XDDD

有夢時代這樣的工作環境想想也不錯耶

因為她我們賺到兩張摩天輪的票

話說摩天輪夜景比較美,決定晚上在去夢時代搭摩天輪

相約晚上再跟小高高一起逛瑞豐夜市

順便問機場咖啡的路怎麼走~GPS查不到這個地點

下午我們終於找到機場

就在那裏度過下午時刻

晚上在夢時代待到9點多

淵媽媽打來說原本只說去兩天要我們回去

我覺得應該會來不及

可是淵還滿擔心的樣子

就先回回看~至少有回的"心"

果真只回一半

我們到台中就已經12點多沒車囉

淵和很邱的邱先生住旅館

我去跟老吳求救

還好有老吳可以求救~

深夜的台中看起來還滿可怕的.....

隔天跟淵會和

他說在旅館開電視,

怎樣轉都轉到高雄汽車旅館命案,嚇死了

下午我們去逛中友百貨

沒在逛百貨都在逛廁所XD

下午搭邱先生同學的順風車回新竹

回新竹在新竹聚餐在小舅家附近吃好料

結束這熱鬧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