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

沒有在台北也沒有在新竹

我跑到台中跨年~

和要陪我玩四年的各位一起!

還有阿賴耶!超久沒看到他了

這次一起跨年的有

阿湘、阿季、小碧潭、NONO、宏銘、A柯旭、阿賴、柯旭弟、阿杜、紅茶、曾春豪、水野小姐&me

先下課的我們先下山搭公車,剩下的五個人坐吳宏銘的車

還好我們下山的時候還不塞車,

五點多搭到車,到朝馬也才八點左右

到目的地先去領我們租的車,

租的是NISSAN TIIDA,又大又寬敞

我們先到的就去家樂福購物,順便等從台北開來台中的人

然後我直接跳槽到吳宏銘那台車跟阿湘漢詩婷一起坐

跟TIIDA比起來,那台車真的不大,可是好溫暖喔~~~

而且有電視

重點是.....另外兩位要移駕到大一點的車,不然.....實在太擠囉XD

第一站我們先去逢甲夜市覓食

因為人數眾多,我們決定原地解散,

等到11點半再集合,手機連絡

後來發現大家幾乎還是一起行動,只有...........你知道的

去替大家製造光源去了

等到11點多全員到齊準備去望高寮看夜景

在買東西到車上吃的時候,時間就默默到了12點

而且只有我發現已經跨年了  還是不小心發現的(我正在打簡訊,才剛好發現XD)

還真的有點適應不過來,已經2009了!!!

走幾步看到店家的電視看到跨年晚才正要倒數,又跟著倒數

雖然沒"跨"過年的感覺,可是這次人多熱鬧,比去跨年晚會還好玩

2009年的第一件事

就是到望高寮看夜景

高速公路上,只看到一直有車子超過我們,咻咻咻~~~就過去了

一台又一台

因為跟車的各位還是新手,時速40

還好警察沒管制  不然一定被罰  

後來有上軌道,都有開80   NONO還超車勒齁

望高寮的夜景也很漂亮,可是地點沒像文大這樣有斜坡可以坐

而且好冷,根本不想下車

我們這車的人都留守車上看電視和睡覺休息

在車內看到窗外的天空有好多煙火,

可是風大到把煙火吹到全部變形  XD

在那裏休息一陣子

我們就趁夜深車少,上清境



上山那段路,很長很長而且很暗

NONO和小BT那兩台車就開比較慢

可是吳宏銘怕開慢體力消耗更快就開比較快

到清境,人還很少,車位更空

外面很冷,天上星星很亮很多

關掉車裡冷氣,車窗開始起霧

外面有人一直站在車前照阿照~出現好多圓圓的彩虹

我們就待在車上等其他人到

後來打給他們,想說怎麼還沒到...才發現他們開過頭了 

陸陸續續,車越停越多

天也漸漸有了點光亮

其實真的很不想出車外,外面超冷

可是為了看今年第一道曙光,我怎樣也要爬起來

等好久
好久
好久還不出現

拍了好多張山景,斜坡下有牛...

太陽還是不出來

只見天色都亮了,可是在山那頭的雲積太厚

七點多,太陽說出來就突然冒出來

陽光一出來就變好暖和

超開心的,等好久了就等這秒 

我和阿湘、詩婷、吳宏銘跑到斜坡下走走

看到有間屋子

裡面居然是綿羊耶!   我們就在裡面餵綿羊吃草

正想說怎麼沒人下來就被叫出去了

我上一次到清境已經是國中的事情了耶!

相隔快6年囉...

我們下山先去吃早餐再去日月潭

下山的路上我們都累得睡了

只剩司機宏銘兄很努力的撐著

真是辛苦了!!!

早餐那家真的有誇張到

等好久~~~都沒人幫我們收桌子

我就自己擦,然後早餐也上很慢

詩婷的玉米濃湯還有焦味,我差點也點玉米濃湯

好險=ˇ=...

還好我的豬排蛋餅還不錯吃

第一次來日月潭,

沿路上有賣很多吃的喝的,

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很好,元旦天氣也超好!

原本想要搭船,可是要200好貴= =,就沒搭了

還記得之前到清境有賣蜂蜜~我一直想要買的...

可是那時候媽咪說回頭再買,後來沒買

過了快六年我都還記得

剛好在日月潭看到賣蜂蜜的

吃起來還不錯,就買了一瓶 

所以說阿........不要隨便敷衍小孩子,他會記得的    科科

下一個目的地是集集

我們在那裏買午餐

其實我沒很餓,看到很多人排34D豐滿包就跟著買3個

還有買白珍珠奶茶

那裏有賣馬拉桑

很誇張~阿季、吳宏銘、A柯旭都買了

因為家裡沒人會喝,我沒跟著買

試喝的時候感覺就是甜甜的小米酒..

那裏一堆賣香蕉的攤販,還有香蕉的各種吃法

還有香蕉蛋捲,吃下去全都是香蕉味喔!

對阿蕉來說絕對是好住處!!!

哪裡還有賣很多香菇的相關小吃

就像...大腸包小腸,香腸是香菇香腸

可是阿季買了大腸包小腸,怎麼看起來像是大腸頂小腸

根本沒包進去阿   囧

不過香菇香腸倒是滿好吃的

集集是最後一站

我們準備回程

結果開錯路,上高速公路然後繞回朝馬載小碧潭

吳宏銘和阿湘、小碧潭、詩婷都要回台北

順便載我到竹林交流道

我們先到加油站解手

回來阿湘跟我說......發生一件恐怖的事情

加油站員工問吳宏銘要不要統編

他說........好,三百

因此,這段路的司機改為小碧潭

一直到竹林交流道以後才換回來

這兩天一夜很值得很好玩

玩到好累~~~

玩到...當天晚上我超早睡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