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台北前

我終於到了姐的書房

看到小胖的籠子...

---小胖是老姊養的老鼠,是實驗鼠,

在實驗後還存活下來,老姊就開始養牠。


空空的籠子

好像在等著不會回來的主人

木屑依舊凌亂,好像才剛翻過,

飼料盆裡裝有飼料

飲水器裡的水還很多...

情景就如同上上禮拜我來台北前一樣

可是裡面已經沒有生氣

當時我就有預感

小胖好像要走了

當時的牠,又瘦,又黃...一動也不動,可是平常的牠很貪吃!

那時叫名字也不會來

籠子的門開著也不會想跑

生病了

回想,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牠

現在牠已經不在



雖然跟牠不大熟

還被牠咬過

隔一個禮拜,我已經看不到牠了

連平常沒什麼交集的動物都可以悲嘆

我不養動物才是正確的選擇吧

此情此景

讓我想到以往的尼尼。。。


小胖,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