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想不出標題要打啥XD

看就知道先前那一篇是打到一半沒打完的吧!?

回到家我通常是不能上網的(我娘不肯)上次破例,只是有時限的~(而且當時還沒吃晚餐)

回宿舍時沒電腦...只能去學校電腦室,SO也是有時限的= =

不能怪我沒常來寫網誌阿...每一次你們看到我上來更新ㄉ話

就表示我又冒著風吹雨淋(後者有點誇張XD)~~~很晚還大老遠跑到學校了ˊ ˋ

最近過得還好啦~因為我不知道過得好的定義是啥咪~哈

上禮拜放休5天ㄉ假用完了,又回歸上課ㄉ日子......

我回家時有拍照唷!^^(放相簿裡)

中秋節難得一家團圓,老姊不想烤肉,提議去南寮看海..

我們跑到海天一線看著海景..真美~好久沒看海了>///<

星期日~因為今年還沒烤到肉、跟舅舅說後,他就出動一堆人馬來烤肉,

超感動的~難得自己一句話那麼有動員力~~XDDD

那時有表姊一家和我們還有小舅舅一家人來烤肉,好不熱鬧阿!^^

現在在台北唸書,但對台北市區還是不太熟~~~(很少去,也不知怎麼走)

還是得要人家帶我探路才行~前天我就探出一些店啦!

先前常在雜誌上看到的店都在台北,沒想到只在台北車站附近0.0

新竹沒有這些店,但東西超貴的..下不了手T T

我想我還是快點打工吧......

學校生活滿極端的~忙的時候根本沒空閒,輕鬆的時候又太閒~

昨天下午就挺充實的,系籃練球從下午4、5點一直練到晚上7點多,

中間有休息~雖然有點虛脫= =...但是很過癮~

^^今天就要回家了~~~最快下禮拜能裝好電腦...

不過很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不能照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PO上來...>"<

明天是我生日唷!直屬學長姐今天早上送我一個提拉米蘇大蛋糕~超感動的>///<

更意外的是...我有一個同學竟然也記得~送我一盒巧克力...

聽同學說19歲生日不能當面說生日快樂...但看到字或卡片是不會怎樣的~

可是...學長姐已經跟我說了~我學伴和同學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XD..希望不會怎麼樣~~

畢竟我生日是在明天~~哈哈!!無論如何,我很高興...謝謝大家~^^~

寫這一篇要把2星期的記事都打上來有點緊湊~還是將就看吧~ˊ ˋ

願大家的日子都過得充實愉快唷!!^^

p.s.方文山要來學校ㄌ(有簽書會)>///<喜歡他的有空可以來唷!時間是2006/10/18星期三下午1:30~3:30(1:15入場)地點:大忠館 華風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