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孟一直以來對香氛很有興趣,是愛用者

家裡也一直有在使用精油香氛產品

讓生活環境增添一些美好的香味

在上班之前、下班之後、睡前都能夠聞到香香的味道

簡直是~~~美~~~好~~~啊!!!

 

香水是出門在外噴在身上的,而且是偏向化學調製而成

那我接下來介紹的是天然的精油香氛

天然的精油香氛的香味比香水味道更自然、長時間聞都不會有問題

甚至還有芳香療癒效果(身心都被治癒了)~讚1  

今天是不會作療法的介紹~大家輕鬆看

 

小孟家裡是用水氧機釋放精油香氛

可是一來占空間,二來機器部便宜

小孟住在外面,所以在一次二手拍賣買了伊聖詩的精油燭台!眼愛心  

004_痞.jpg            

極簡風的燭台我敲~~~喜歡

讓視覺和嗅覺都可以放鬆

 

其實剛買來因為是二手的,有使用過的痕跡

但是精油和蠟用熱水就可以洗掉了

洗後根本像新的一樣

 

我一直以來是伊聖詩的愛用者,擁有超多的伊聖詩精油產品

最近又發現一個愛用了

那就是"生活の木"

001_痞.jpg    

這是"生活の木"最愛的是他們的單方精油,他們家的單方精油聞起來就很純

超喜歡的!

我偏愛的單方是木質調香味~

這罐是HINOKI,我還有另一罐是HIBA..,都是單方木質調

還有一罐YOGA目前還沒入手,是複方的,列為下一個目標!tommy_9  

 

002_痞.jpg    

相較於伊聖詩精油,伊聖詩精油我擁有的複方就比較多啦~

像是"夏夜晚風"、"蓄勢待發"、"蔚藍海岸"、"盛夏光年"、"秋詩篇篇"....等等(就不逐一列出了,伊聖詩名稱較為詩意~引人遐想XD)

是以放鬆心情、心靈療癒為主

可以改善心情,讓心情振奮或紓壓放鬆

不過也有幾罐做為調養用的單方

像是"澳洲尤加利"、"歐洲赤松"、"葡萄柚"

伊聖詩單方就比較不是以香味為主要考量

而是改善過敏為考量(我超級過敏體質啊!!!)四處張望  

003_痞.jpg    

蠟燭我也沒有買太特別的

也是極簡風,走務實簡單路線

到生活工場扛了一堆小蠟燭回來

現在才用幾顆而已,很耐用

005_痞.jpg    

 006_痞.jpg    

用薰香燈這種方式比較原始

在燃燒的時候也會參雜蠟燭味

味道聞起來較沒有水氧機這樣濃

水氧機滴的量可以較少、揮發較完全

薰香燈比較耗精油、味道比較淡

007_痞.jpg    

我滴了約五滴,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酌量使用

008_痞.jpg    

 不過薰香燈就是有這種效果

看著,透過視覺也有療癒心靈的感覺

好有溫度,溫馨的感覺

心情都變好了~~~

淡淡的木質調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很適合夏天的天氣

冬天很適合甜甜的香味,聞起來就好溫暖好幸福tommy_10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交流~~~

動動手指給我+1和讚嘛!

給我個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