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超熱夏天真的來了

開始搬出起短袖短褲裙子背心...

太陽越來越毒辣

連陽傘都祭出來了

防曬工作要更完備了

係數從一兩個"+"要升等啦!!!

升為"+++",據說今年更有"++++"出現哩!!!

今天要來介紹給各位閱讀者一個紫外線終結者"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01_痞    

其實我早就是愛用者

他可是每年都有小改版呢

我可是以前就屯了好幾條(是怎樣?怕絕版嗎)

今年改版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為什麼說他是開架紫外線終結者?因為有實驗過勒~

公司有外調人員,需要在太陽底下工作

過一段時間回來都會變黑很多個色階...

直到一次回來...居然變白!!!

 

問了原因...原來是換成這罐防曬、保養用VICHY美白、一天敷臉兩次!!!

沒黑還白回來了

聽到這實證以後,小孟就開始愛用啦!

02_痞  

這罐是膚色的~

其實色號我覺得沒差多少

因為他抹開都很薄透,幾乎沒甚麼修色能力...

03_痞      

擦之前和擦了之後的比較...(嗚...大痘痘請忽略→掩面逃走..超痛的啦)

防曬乳液沒甚麼遮瑕,有自然光澤感

在夏天我不太喜歡立可白式防曬

因為擦之後,雙手會澀澀的,又乾又白...

這款完全不會乾澀

而且很保濕!真的就像乳液那樣

04_痞   

這是擦全臉後~

全臉都很有光澤喔!後續化妝也很好上

因為乳液很有保濕度!

我覺得質地不乾澀也不悶

也不能說是清爽感,而是保濕感

對我來說這算是保濕不錯的防曬

所以夏天我幾乎都用這罐,最後的鎖水都幫我做好了!

再加上防曬力很好,所以出門玩耍這罐是首選

洗臉後先保濕或美白,最後再上這罐防曬+鎖水..

05_痞    

當然,心情轉換也可以不要光澤感

只要拍上粉餅或蜜粉就面霧面了 

這是拍上蜜粉的模樣

我好喜歡這樣淡淡的妝~

幾乎沒上妝的超裸素肌

版本大比較_痞   

有沒有看到版本差異啊???

 

 

最右邊最舊版的紫色已經快沒啦~

中間白色已經待命

最右邊才是最新出的版本喔~(膚色)

其實在家裡還有一罐舊版膚色也正在用呢!

比較明顯的差異就是顯示UVA和UVB的地方...

從正方形變成長方形

再從藍白色變彩色

這小細節難不倒我的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交流~~~

動動手指給我+1和讚嘛!

給我個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