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看到這篇的大家請傳達給更多人知道!

要開始收照片了!!!

在學校的生活照團體照

或跟系上同學出去玩的照片都可以

請交給我或是小玉!

因應畢冊畫質因素,不要繳交在網路上擷取的照片

也不要交大頭貼

盡量不要交手機拍的照片

這些畫素不足,印刷效果會不好

除此之外,請盡量交給我吧~~~

單張照片容量以700kb以上為佳!

即日起繳件至11/27止

可以用以下方式繳交:
1.加我的網路分享區,丟到分享資料夾

2.加我MSN,用MSN傳輸,或用MSN共用資料夾分享

以上,

在丟到分享夾或MSN傳輸時都請告知,用MSN密我or班級留言版告知已經傳輸

提醒我去收件!!!(我也才知道是誰提供的)

若是有更好的繳交照片方式歡迎提供意見

希望大家可以配合

以最快速度收集照片,以便編輯畢冊作業早日進行

感激!



Orz的班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