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囉!我在天藍小舖定的東西

3月底定的東西~因為後來4月初又加訂了一些

所以就變得更慢來了

不過比我想得還要快一點(加訂到貨大概一兩個禮拜~)

東西送來了

都很滿意

天藍小舖的東西還真不錯耶!

因為我其實不急

所以慢慢等我是可以接受的...

這個包包在天藍小舖買220





我在台中看到幾乎一樣的包

要價290

看到就很開心XD

有比較便宜

這樣一來等就值得啦!!!

品質其實都很不錯

除了包包

我還買了衣服





素色的公主袖

質料挺好的~在搶標折10標到180(就是加訂這件)

這件附的蝴蝶結別針好可愛



很喜歡

還有在市面上很常見的內搭褲

天藍才賣100一件







我馬上下標3件...哈哈(黑色.桃紅.深灰)

市面上有很多種~

天藍賣的質料很好摸耶!

真的很物超所值阿!!!

因為買的東西超過500

所以免運

哈哈哈哈哈

所以怎麼想還是賺到了

這下心情好啦!

剛好期中考週~

心情大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